宗教介绍一

第二学科我要拿宗教学。。 在这个科我们要参观另外宗教的庙。 到今天,我参观了两个印度寺庙, 我也看到印度寺庙的种仪式也要许多的偶像。 寺庙的主席告诉了我们印度教不是宗教,而是生活方式。 他们相信再生, 这是与基督教不同。 非常有趣!

讲师要我们写一张评论给每一个宗教的参观。 我还要参观两个宗教的庙,佛教和锡克教。哈哈。。
这个学期我要完成四个作业。 现在我在书写 祖先崇拜的题目,要在网上搜资料。

请为我祈祷尽快完成它!!

我要休息,要知道是神!耶和华必在外邦中被尊崇,在遍地上也被尊崇。诗篇46:10

1 comment:

Simplicity said...

wah lauu... somebody blogged in Chinese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