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历新年来咯!明天我放假回家了

我来到神学院已有两个星期,渐渐地习惯了这里的生活。每天崇拜,每天都有课上,老师总会给作业,每天都上图书馆和上网。昨天我很开心,因为收到了生活费。虽然不是很多,但可以让我回家时去买书。老师推荐了很多书,但我只能买一本而已,因为神学的英语书都很贵,多数是来自国外的。
这个学期我拿了十八个学分,是蛮多的学分。以下是我所学习的科目。。。
Intro and Survey to New Testament
Intro and Survey to Old Testament
Greek
Critical Reading and Writing
Christian Spirituality
English for Theology
Field Education
愿上帝给我力量和智慧来学会他的话语。
请为我代祷。

No comments: